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与北京中加大成公司深度交流,共谋毕业生就业新篇章

2024年01月27日 16:12  点击:[]


1月20日,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与北京中加大成公司举行了线上交流会议,共同探讨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并就建筑消防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和实习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希震首先对中加大成公司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中加大成公司是我院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有着紧密的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动建筑消防技术专业的发展。

随后,建筑工程系负责人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就建筑消防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与中加大成公司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习岗位,同时也希望中加大成公司能够为我院提供更多的实践经验和行业资源。 

北京中加大成公司总经理丁一铮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的发展,并积极参与到校企合作中来。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产业学院建设等更多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通讯员 刘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