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与山东晨旭公司进行合作调研座谈

2022年09月06日 15:46 闫萌萌 点击:[]

应企业邀请,202296日下午,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主任张维录带领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一行七人到山东晨旭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调研洽谈。公司董事长宋芳银、总造价师宋芳营、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翠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维录主任首先介绍了我院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今后的办学思路及合作需求,宋芳银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概况观看了该企业的宣传片。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就今后的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生入企、典型项目案例共享、校企合作开发教材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双方就今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初步达成了意向,将择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山东晨旭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具有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工程测量等建设相关领域信息化研发资质的综合咨询公司。公司于2018年入选山东省住几天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率先成为省内全过程工程咨询践行者。总部设在济南,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该企业在枣庄地区该领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