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与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2024年01月30日 11:04  点击:[]


2024年1月6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甲子一行2人,莅临我学院与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展开深度合作洽谈,梁家和院长出席了此次洽谈会。

在洽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需求。随后,就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消防技术等专业的学生见习、跟岗实习、教材开发、双师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坦诚而积极的交流。经过深入探讨,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合作洽谈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也将为建筑工程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期待着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共同为建筑工程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招聘宣讲会,会上王总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计划,我系200余毕业生参会。

(通讯员 刘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