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与山东国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2024年01月30日 11:04  点击:[]


1月13日,学院副院长刘希震与建筑工程系负责人一同访问了位于山东省枣庄市的山东国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展开了一场深入的合作洽谈。

刘希震副院长与建筑工程系负责人对山东国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运营状况、技术实力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了解。他们认为,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与山东国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为双方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刘希震副院长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山东国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山东国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土木工程建筑业为主的企业。此次洽谈为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未来,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与山东国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建筑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


(通讯员 刘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