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携手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2024年01月30日 11:36  点击:[]

1月6日,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公司的合作洽谈会。此次会议旨在推动我系建筑消防技术与建筑工程技术在实践应用中的深度融合,共同探索未来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会议伊始,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公司代表对我系在教学和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代表们也表达了对我系专业人才和技术支持的浓厚兴趣,希望能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随后,我系领导及专家就公司在业务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一致认为,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有助于提高各自在建筑消防技术与建筑工程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合作洽谈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系在产学研一体化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我系将继续秉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理念,不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紧密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我国建筑消防技术与建筑工程技术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刘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