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2023年11月22日 10:02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于2023年11月14日拉开了帷幕。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奋力一跃,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随着比赛进展,实力相当的两支球队在球场上的争夺慢慢变得焦灼,双方队员没有丝毫放松把各自的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次次精准的投球和一次次完美的转身,球员们出色的表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引得阵阵欢呼喝彩。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跳水小队”和“铁道游击队”以68:24、“玉之队”和“你说的都对队”以43:38的成绩结束第一轮的争夺,获胜方继续进入下一轮的比拼。

运动使人阳光,运动使人快乐,大家用汗水和激情表达了对生活、运动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欢声笑语间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通讯员 刘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