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 关于“爱也是一种责任”心理主题班会

2023年11月22日 10:02  点击:[]


爱,是一种强烈的、积极的情感状态和心理状态。人们在一段美好的关系中更容易体会到爱,也有不同的观点认为,爱并不只是一种情感或者状态,爱更是一种能力、一种行动、一种站在他人角度帮助人成长感受美好的能力。因此,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于2023年11月20日召开了心理主题班会。

此次心理主题班会以“爱也是一种责任”为主题,对大学生心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班会内容涵盖什么是爱、如何对待这些爱、我们应该怎样付出爱、爱也是一种责任等多个方面。爱一般存在于人际关系之中,可以显现家庭成员之间、朋友之间或者伴侣之间,所以爱是一种付出,也是一种责任。

通过心理主题班会提高了新材料与建筑工程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使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营造了一种爱同学,爱老师,爱父母,爱自己,爱学校,爱祖国的氛围。

(通讯员 刘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