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开展“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5日 08:15  点击:[]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全面做好校园安全整治工作,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营造和谐育人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于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晚组织开展“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班会上,通过多媒体教学方式,让学生明白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以及面对校园欺凌该如何应对。向学生宣传校园欺凌行为的危害性,培养学生良好品德与法制意识。引导和鼓励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抵制校园欺凌,既不能做校园欺凌者,也不能做校园欺凌的旁观者,更要避免成为校园欺凌的受害者,在关键时刻要拿起法律的武器或者报告老师勇敢地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大声的向校园欺凌说:“不”。

通过本次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让全班学生充分认识到了校园欺凌所带来的严重危害,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净化校园风气,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刘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