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查隐患,防风险,保安全——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

2024年03月21日 16:24  点击:[]

  新学期开始,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强化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工作,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3月5日下午,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对1、10号公寓楼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排查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了解学生是否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存有烟酒、打火机等违禁物品,同时查看宿舍的整洁程度。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安全意识较强,宿舍卫生十分整洁,同时对宿舍卫生较差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提出批评和改正意见。

                          

本次的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障了宿舍良好的生活环境,为营造安全温馨的宿舍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的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障了宿舍良好的生活环境,为营造安全温馨的宿舍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刘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