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与北京中加大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2023年05月31日 08:28 刘涛 点击:[]

继4月中旬学院有关部门和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负责同志对北京中加大成消防公司实地考察并达成合作意向之后,5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副院长刘希震与建筑工程系负责人一起同中加大成公司总经理丁一铮进行了线上交流。

郝荣平书记首先对北京中加大成公司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和双方的深度合作向丁总表示感谢。然后双方就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2023年下半年建筑消防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建筑消防专业人才培养以及产业学院的前期探索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近年来,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派往北京中加大成公司实习的学生已有30余人,留在该公司就业的学生9名。随着我系建筑消防技术专业的设立及企业的需求,双方合作的前景将更加广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