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第七届“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项目赛前说明会

2023年05月11日 09:09 刘洋 点击:[]

5月9日下午,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第七届“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项目赛项说明会。本次比赛由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承办,“南方测绘”公司赞助。会议由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主任张维录主持,参赛队指导教师、赛项筹备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守“技能育人”使命,专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积极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发展模式。会上,贾百川老师对赛项规程进行解读,对比赛的分项逐一进行详细剖析讲解,围绕竞赛目的、竞赛内容、竞赛进度、竞赛流程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对比赛的组织安排、考评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此次工程测量项目赛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技能展示项目,将在下周二进行。张维录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全力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将通过此次比赛,增强同学们对先进测绘工程设备和技术的了解,更好地完成对测量学这门基础学科的学习,更加熟练掌握测量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为下一次测量比赛选拔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