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教科研工作座谈会

2023年06月02日 08:50  点击:[]


为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提升各级各类教科研工作质量,531日上午,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在图书信息楼603组织开展教科研工作座谈会,系主任张维录主持,全系老师参加。

座谈会首先通报了我系2022年度教科研情况和2023年教科研计划并与兄弟系院教科研情况进行了对标分析、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接着,参会老师围绕申报目的、申报流程、申报规范、选题方向、课题内容结题验收、成果转化方面展开了讨论,分享了各自的教科研工作经验。

最后张维录对本次院级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表示系部将全力为课题申报工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并要求全系老师应更加重视教科研工作,以申报本次院级课题为基础,对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求,争创高质量教科研成果,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中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通讯员 汤易雨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