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会

2023年09月15日 08:47  点击:[]

2023年9月12日下午两点半,枣庄职业学院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室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四十四课“黄金交通线”。本期课程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在辽阔的齐鲁大地上有一条神秘的交通线——“黄金交通线”。

 观看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这段历史的敬佩和感慨。有的党员表示,这段历史让自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努力;有的党员则表示,通过观看课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黄金在革命战争年代中的重要性,以及共产党人在那段历史中所表现出来的伟大斗争精神和革命精神。

此外,还有党员表示,通过观看这一课程,更加坚定了自己信仰和理想,要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之,通过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44课”《黄金交通线》,党员们深刻领悟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理想。同时,这也促进了党员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思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将这份责任带到自己的教学中去,不断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努力奋斗。

(通讯员 李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