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联合西谷山村党支部开展“双报道”活动

2023年12月26日 08:24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拓宽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渠道,按照上级有关要求,2023年12月19日下午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向学院驻地社区报到。

会议由谷山管区书记梁涛主持,西谷山村党支部书记杨其永向各位党员、学生代表、村民代表介绍了西谷山村的整体情况。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副书记、主任张维录代表党支部成员介绍了学院及系在办学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双方一致同意充分发挥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的建筑专业实践优势和西谷山村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互融互促、共同提高。

会后,党员与学生代表结合建筑消防专业知识,到村里高龄老人、留守妇女儿童家中、街道开展冬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开展消防隐患排查与改进;

下一步,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将结合自身专业开展西谷山村地形图测绘,为美丽乡村建设绘制蓝图打下基础。确保共驻共建、常态长效

会后,双方进行“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挂牌仪式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刘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