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部署会

2023年04月23日 09:35 李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精神,确保实验实训室安全有序运行,4月21日上午,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部署会,系主任张维录主持,系党支部书记闫煌阶、各实训室负责人和全系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鲁教科函〔2023〕21 号)和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并部署了实训室整治工作安排。

张维录要求全系上下要认真学习《实验室安全规范》全文,全面落实规范要求,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管理制度,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宣传,确保实验室安全条件保障,最大限度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