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18日 08:48 孙文泽 点击:[]

5月10日上午,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在信息楼603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主任张维录主持会议。

张维录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全体老师对照上级要求和有关规定、标准,认真做到做好。结合本系实际,张维录重点强调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针对国家今年的技能大赛改革,对各赛项辅导老师进行了分工,对于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二是对即将开展的全国职业教育周活动进行了宣传发动和工作安排,要求班主任、任课老师在思想上认识到国家职业教育周的性质和意义,并在学生中积极宣传和发动,让学生了解我国近年来在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使其树立作为职教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三是带领全体老师认真学习有关教师的教学规范等相关文件,要求老师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忘初心、做好自己。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有关老师就本系教学及日常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