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开展建筑消防专业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调研

2023年04月24日 10:08 刘涛 点击:[]

4月18日和19日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张维录主任和院招生就业处郭琪玖处长等一行到访北京中加大成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就建筑消防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开展调研。

张主任就建筑消防技术专业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人才培养和企业岗位需求、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以及建筑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产业学院创建、校企合作党建等事项同中加大成总经理丁一铮交换了意见。丁总表示将会大力支持我系消防专业建设、积极参与校企合作,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此外,还同在中加大成工作的我系毕业生开展了座谈,听取对建筑消防技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我系深入了解了企业对建筑消防技术专业岗位和人才知识结构需求,拓展了我系毕业生就业岗位,为我系建筑消防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