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2023年04月17日 09:46 刘洋 点击:[]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新材料建筑工程系结合系学情实际在4月10日组织各班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为主题的班会,意在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社会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相信每一位建筑系学子都可以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意义所在,深切感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必要性,更能明白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础。在宣传教育活动中,广大学子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时刻谨记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争做国家安全知识的传播者、践行者,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贡献出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