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开展“推优”工作布置会议

2023年04月20日 08:13 刘洋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按照《枣庄职业学院推优工作实施细则》,2023年4月17日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系团支部组织各班团支书在办公楼603教室举行团总支“推优”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我系团总支副书记齐迪同学向在场团支书介绍了学院共青团推优工作的文件内容。会议中,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团员推优的标准、具体操作流程。同时,为了保证推优工作的严谨性,确保推优工作顺利进行,会上特别强调了在组织推优过程中要端正态度,严密组织程序,确保选举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本次推优工作部署会,使各团支书了解了推优工作的具体流程,为工作的后续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本次团员推优的工作中,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将认真落实《枣庄职业学院推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结合实际,规范团员推优各项程序,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