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举办第七届“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2023年05月19日 08:50 郑贺贺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的时代新风尚,结合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安排,5月16日,枣庄职业学院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举办第七届“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由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承办,南方测绘公司赞助,共23个小组参赛。竞赛获奖小组将参加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展示。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与个人赛相结合,共计三个项目,内容既结合工程实践,又融入省赛考核要点,主要考察对全站仪、水准仪、经纬仪的操作掌握情况,要求各小组配合好,精度高,速度快。有的小组由于准备充分,发挥稳定,误差达到毫米级;有的小组由于紧张出错,不得不重新测量。比赛争分夺秒,选手们奋战两个小时,顺利结束本次比赛,比赛成绩在活动结束三天内公布。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专业竞技水平,营造了精益求精的“匠心”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