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举办工程测量前沿展示与讲座

2023年05月19日 09:47 郑贺贺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的时代新风尚,展示职业教育领域产教融合成果,5月17日,枣庄职业学院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联合南方测绘公司济南分公司举办产教融合前沿展示与讲座。

本次活动,张延东经理带领团队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的操作展示。孙经理结合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对无人机赛项进行了解读;邹经理在户外进行了无人机激光雷达外业操作展示;申经理在内业结合SouthLidar平台对点云分类、DEM成果输出、DOM成果输出、地物采集、特征高程点提取、DLG成果输出等功能应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不同领域应用场景进行探讨。王经理作为我校15级毕业生分享了在南方测绘公司工作的心得体会。张延东经理做总结发言分享了自己15年的工作经验和生活体会,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探索未知领域。

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展示与讲座生动有趣,富有启发性,让自己对工程测量数据获取和处理方式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同时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清晰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