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篮球比赛

2023年06月08日 14:07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主办的篮球赛于2023年6月2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7个参赛队伍,采用抽签选取对战组的方式,进行比赛。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人员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3次的激烈拼搏,从小组对抗到冠军争夺赛,2021级高职工程管理1班和2022级高职建筑工程技术3进入决赛。6月6日下午两个班级迎来了冠军之争。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就释放出决赛的激情,他们合理地应用战术,密切地组织配合。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进篮赢得了场下人员的喝彩。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最终以37:29的成绩2021级高职建筑工程管理1班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通讯员 刘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