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2023级专业介绍会

2023年09月12日 10:02  点击:[]


为了让23级新生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专业,更合理地进行专业学习。2023年9月8日,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为新生召开专业介绍会,本次专业介绍会共5个专业,各专业学科带头人进行专业指导。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从专业特色、培养目的、主干课程、就业前景等各维度出发,给新生做了全面而细致的介绍,让新生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还讲解了建筑专业所需要具备的专业素养,以及如何在大学自主学习中让自身具备所需的专业素养。老师们语言轻松诙谐却饱含哲理,他们还强调了大学最重要的三点:快乐,健康和进步。

此外,各专业教师还带领各专业同学前往实训室进行参观学习,让新生更好的体验专业课程内容。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大背景,对就业前景也有了基本认识,更加激励了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的斗志,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讯员 刘洋)

关闭